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国家电网新一代继电保护产品在金华挂网试运行

2010-12-13 15:29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继电保护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电科院新一代继电保护产品ARP-303光纤差动保护在浙江金华电网220千伏大元变挂网试运行72小时,且装置运行平稳。

    ARP-303光纤差动保护属国家电网电科院最新研制的ARP-300系列超高压继电保护产品之一,可作为22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的主保护和后备保护。国家电网电科院ARP-300系列产品具备完善的数字化变电站功能,将在智能变电站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目前已顺利通过了电网静态测试、型式试验和动态模拟试验,性能指标符合相关标准。

    据了解,国家电网电科院申请在浙江电网挂网试运行的该系列新产品共有三套,一套作为金华电网220千伏线路差动保护、一套作为宁波电网主变保护、一套作为绍兴电网220千伏母差保护。金华电网ARP-303光纤差动保护是浙江省范围内首套挂网试运行的新产品,将为新设备全面推广提供宝贵的第一手运行经验。

    在一年的挂网试运行期间,金华电业局将密切监视新装置运行情况,并编制相应的操作票、运行规程和检修作业指导书,详细掌握第一手的运行、检修资料,全面提升新设备入网管理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继电保护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