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正文

北极星电力招聘网让电力大学毕业生找工作不再难

2010-12-14 09:49来源: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关键词:电力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招聘网》(http://www.bjxjob.com)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电力行业求职会员最多、访问量最大的招聘网站。是国内最大的电力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电力网》以及国内最大的电力论坛《北极星电力论坛》的姊妹站。北极星是电力行业最佳的互联网服务品牌,内容涉及行业新闻、技术论文、电力企业、电力产品、交流论坛、人才招聘、电力展会等,是电力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站点。《北极星电力论坛》是电力行业最火爆的论坛,注册会员高达20万,日均发帖超过4000帖。《北极星电力论坛》与《北极星电力招聘网》的完美结合,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进行高端人才的招聘。(copy的,都是为了让大家知道,呵呵呵你一定明白其中的用意)

通过这次会议,让很多向我这样的毕业生找到了方向,在此让我们衷心地祝愿北极星越办越好,真诚的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出现千千万万的“华北电力大学双选会”,为广大应届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企业作好人才储备,相信电力企业在注入新的血液以后,得到更好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