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中国水电中标5.3亿元甲岩电站首部枢纽工程项目

2010-12-14 13:24来源:国资委关键词:中国水电水电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十四局中标云南禄劝甲岩水电站首部枢纽土建、金属结构及电气设备安装工程,中标总价为5.2999亿元。

中国水电十四局承建的枢纽工程主要建筑物有拦河坝、右岸导流洞、左岸溢洪道、左岸泄洪冲沙(兼放空)洞、右岸泄洪(兼导流)洞、左岸电站进水口、引水隧洞、调压室、压力管道、主副厂房及开关站等。

甲岩电站位于云南省禄劝县的普渡河上,是普渡河上规划的七个梯级电站的最后一个电站,总装机容量24万千瓦。电站以发电为主,工程为Ⅱ等大(2)型工程,其挡水建筑物为1级,泄洪建筑物为2级,引水发电建筑物为3级。计划于2012年6月1日下闸蓄水,6月30日第一台机组发电。

目前,工程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2009年,中国水电十四局承担了该电站前期工程长约1200米、直径9米的引水隧洞施工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