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会展正文

聚焦2011年第77届中国电子展之电源展“绿色 节能 高效”引领电池、电源行业新潮流

2010-12-14 17:01来源:中国电子展电源展官网关键词:电子展电源电池绿色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2011年新春过后的第一个电源电池类行业大展,2011年4月8-10号,第77届中国电子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举行,第77届中国电子展共启用深圳会展中心6个展馆,有效展览面积82500平方米。

根据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趋势,瞄准战略性新兴能源产业,CEF电源展将专辟6号展馆作为“新型绿色节能高效”电源、电池产品的示范展区。主推一些“绿色节能高效”的代表性元器件及代表性企业。如专注于锂离子电池技术的邦凯新能源,致力于聚合物锂电池的深圳市高盛伟电源有限公司,此外,博科达的动力锂电池电源管理系统,山东驰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圆柱形锂离子电池,为新能源汽车,电动工具和储能电源等应用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本届展会不但有新能源的开发利用,更有传统能源新技术的开发利用。展会齐聚行业的佼佼者。曾谱写了电池行业无数个第一的劲量电池,此次将亮相6号主题展馆的特装展位。

作为本届展会重要组成部分的2011年锂电高峰论坛,是锂离子电池的一次行业盛会,来自科技部、中国电子学会、电源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国内外锂电行业的各位企业家、高级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才,与各路同行进行产业、市场和技术交流,就锂离子电池这一战略性新兴能源产业的应用及发展开展深度的研讨交流,畅谈行业发展趋势,共同谱写业界辉煌。

CEF电源展同期还推出了“新型节能技术研讨会”,将与会各位专家深入探讨新型节能技术,特别是功率器件在电子电路设计中的应用。

同期举办的展会或活动

2011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

2011中国(深圳)LED展

2011中国(深圳)国际锂电高峰论坛

“新型节能技术研讨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子展查看更多>电源电池查看更多>绿色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