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新疆电力公司与华北电力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0-12-15 17:55来源:新疆电力公司关键词:新疆电力公司华北电力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新疆电力公司华北电力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设立研究生工作站,新疆电力公司总经理苏胜新和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吴志功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苏胜新说,华北电力大学与新疆电力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和研究生工作站协议签订仪式,对于加强双方产、学、研紧密合作,建立优势互补科技创新平台,提升新疆电力公司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新疆电力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疆“十二五”期间,电网将快速发展,特高压、疆内750千伏骨干网架都将加快建设,电网的快速发展需要强有力的人才队伍支撑,而华北电力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直属高校中唯一的以电力为学科的特色大学,在电力科学研究领域有着雄厚的实力和经验,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在新疆电力科学研究领域,取得丰硕的成果。希望华北电力大学帮助新疆电力公司加快人才队伍培养,建立高精尖的专家队伍、高素质的管理人才队伍和业务精湛的技能人才队伍,助力新疆电力事业的大发展。

吴志功说,华北电力大学作为国家的重点院校,和企业加强合作是更好的开展电力科学研究的前提,也是重点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新疆电力公司在“十一五”期间,公司发展和电网发展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制定了“十二五”宏伟的发展目标,这些都为双方的合作奠定的坚实的基础,也为华北电力大学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华北电力大学要发挥优势,为新疆电力公司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为新疆电力事业发展,为新疆能源开发作贡献。研究生工作站的设立,对华北电力大学更好的开展科研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互相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