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中国制造”成国际工业展会重要角色

2010-12-20 13:24来源:新华网关键词:中国制造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工业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伴随中国成为全球制造业基地,“中国制造”在各类国际工业展会的“戏份”越来越重。这种趋势在中国率先摆脱经济危机影响后,变得日益明显。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工业展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2011年4月再度揭幕。超过23万平方米的展出总面积、13个专业主题展,将展示动力传动与控制、风能技术、能源、工业自动化、工业零配件、空压与真空技术、电厂技术、数字化工厂、表面处理技术、研究与技术、新能源车辆、线圈技术和微系统技术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此次展会上,中国参展商依旧是最受关注的“生力军”。来自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的消息说,截至11月,2011年汉诺威工博会的中国企业报名展出面积已经超过5500平方米,同比增长19%。

东华链条、正泰电器、良信电器、三信国际等中国内地制造业龙头企业,都将在汉诺威工博会上高调亮相。其中东华链条和正泰电器将以超过10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展示“中国制造”的实力。

将于明年9月19日至24日举行的“2011汉诺威欧洲机床展”,同样也成为“中国制造”重要的表演舞台。据主办方透露,预计届时将有110家中国企业参与此次展会,总展出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展品主要涵盖机床、工具、零部件、机床附件、制造及加工自动化、测量及服务等。

作为主办方之一,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总经理韦尔夫莱德·查弗(WilfriedSch?fer)博士表示,2011年中国将再次成为全球经济的重要推动力,在机床市场同样如此。“在明年的展会上,国际客户将可以看到中国制造商提供的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产品组合。”(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制造查看更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查看更多>工业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