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九洲电气1.5MW双馈风力发电机变流器成功通过认证

2010-12-21 10:19来源: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九洲电气风力发电机变流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九洲电气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PowerWinvert系列690/1500AC双馈风力发电机变流器成功通过华信技术检验有限公司认证,从而成为我国首个满足国家电器行业最新风电变流器标准并通过认证的双馈风电变流器产品。

本次认证评估工作历经一年时间,其认证内容包括设计评估、质量管理体系和制造能力评估、整机型式试验和现场运行试验等内容。其中整机型式试验由开普实验室(国家继电器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通过试验的方式验证了变流器功率特性和安全因素等重要项目。现场运行试验是由沈阳华创公司提供整机,在内蒙古正镶白旗哲里根图风电场进行长时间并网发电运行试验,成功的验证了变流器运行的可靠性。

通过本次检验认证,九洲电气公司生产的690/1500AC双馈风力发电机变流器产品完全符合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标准CEEIAB216-2010《双馈风力发电机变流器制造技术规范》和九洲电气企业标准Q/JZ041-2009《双馈型风力发电机组用变流器》的技术要求,成为中国兆瓦级风力发电变流器行业中率先通过该认证的产品,确立了九洲公司在风力发电变流器行业中标志性的地位,为今后更好的开拓国内外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九洲电气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变流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