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井冈山市政法委副书记李丛俊莅临井冈山供电公司检查综治工作

2010-12-21 15:19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李辉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井冈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井冈山市政法委副书记李丛俊率综治检查组一行四人莅临井冈山供电公司检查考评2010年综合治理工作。该公司纪委书记及综治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并介绍有关情况。 

   会上,该公司纪委书记结合电力企业特点就公司2010年综治工作的要点及亮点作了专题汇报,综治委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采取现场提问、查看资料、现场满意度调查相结合的形式,对公司2010年综治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考评,检查组对公司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工作重点突出及企业在稳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综治委检查组就下一步综治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领导,整合力量,狠抓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狠抓突出治安问题整治,狠抓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认真整理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进行整改落实,努力把综治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作者: 李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井冈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