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井冈山供电公司党委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2010-12-21 15:29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创先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井冈山供电公司党委下设8个基层党支部,现有党员103人。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公司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了供电行业“服务好、管理好、形象好”的实现。

   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以创建优秀党支部和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工作为抓手,着力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

   一是明确创建目标。该公司高度重视创先争优活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潘延坪为组长的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年初制定了创先争优工作方案,并要求各党支部在健全领导、明确任务及有关责任要求的基础上,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完善具体措施,创新活动方式,把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调动起来。

   二是坚持有序推进。该公司在创建活动推进上坚持常抓不懈,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政治学习进行深入动员,不定期召开党员工作交流会,就创建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促进整体创建水平的提升。公司要求基层支部以创优争先工作为载体,把党建、政工工作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中,发挥政治引领、推动发展、改革创新、凝聚保障作用。同时,以深入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为主线,以“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服务提升工程为抓手,着力消除服务中的薄弱环节,全面推行服务标准化,坚持四个服务宗旨,党员干部带头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方式,认真落实供电服务“三个十条”,为创业服务对象提供快速便捷的供电优质服务,切实加强对工业园、中信黎坪国际会展中心建设的支持,为重点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三是重视模范引导。该公司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考评工作,按照实施方案和考评标准对各党支部、党员进行评比打分,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创建优秀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在公司上下形成了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