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我自豪成为一名井冈山供电人

2010-12-21 15:40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9年7月,我从校园步入了社会,很荣幸地成为了井冈山供电公司的一员。不知不觉,我参加工作已经一年了,一年的时间,让我从一个完全不懂电力知识的门外汉成了一名自豪的井电人。

   刚来公司报到不久,我有幸参加了省公司统一组织的为期十个月的新员工岗前培训。培训期间首先进行了一个月的军训。军训期间,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的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军人军令如山的钢铁般的组织纪律性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不仅学会了站军姿,走正步,练队形,行军礼,还磨练出了一种意识,一种吃苦的意识,一种坚持的意识,一种团结的意识,一种遵守纪律的意识。接下来九个月的理论培训非常全面,我们不仅学习了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还重点学习了作为一名电力人应学应知应会的电力知识。十个月的岗前培训让我受益匪浅。

   而今,我回公司上班已经五个月了。

   五个月,我感受到了这里无处不在的团队精神和浓厚的学术氛围。这里有着一群坚守平凡岗位、勇于战胜自我的供电人,他们以“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为企业理念,他们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他们以“建设世界一流电网、建设国际一流企业”为奋斗方向。每一个井电人的骨子里,都凝聚着属于自己的精神文化,这份精神和文化既融合了国网企业文化的精髓,又凝聚了井电人几十年来的血汗和智慧。

   五个月,我感觉到了这里的同事都很好相处,这里的领导都很关心下属,大家都很热情,善于帮助他人。大家在一起,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整个公司就像一个温暖和睦的大家庭。在这个团队中少了一些勾心斗角,多了一些团结合作;少了一些争吵,多了一些欢笑。

   由于我大学的专业是新闻传播,所以很幸运地被借调到公司党委工作部上班。来到这里后,同事给我的帮助特别大,每次不懂的,他们都会耐心的帮助我,教我如何去做,如何去解决问题。由于我不是井冈山本地人,所以被安排住集体宿舍。在宿舍,我们几个外地的女孩就像姐妹一样互相关心,互相照顾,我们相处地非常融洽。就这样,我慢慢在同事的帮助和引领下,熟悉了这里的环境,这里的人,我很快的融入到了井冈电力这个大家庭中。

   我自豪能够成为一名井电人。在这里工作我很开心,即使有时工作有点忙有点累。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井电人。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