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井冈山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质量月”活动

2010-12-21 15:41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全国2010年“质量月”活动,不断提升公司质量管理水平,井冈山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质量月”活动。

   该公司成立了以贺晓春为组长的“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围绕“抓质量水平提升,促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开展各项活动。

   为了营造“质量月”活动氛围,井冈山公司安排发放“质量月”宣传画、宣传手册、旗帜和徽章等宣传材料,悬挂“质量月”标语横幅,开设“质量月”活动专栏,利用网络加强互动宣传,普及质量安全知识,并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以“查质量意识,查质量水平,查保证体系,查标准执行情况,查计量检测保证,查现场管理,查质量损失和访问用户”为主要内容的“七查一访”活动。

   为了全面提升员工的安全质量意识,井冈山公司深刻汲取“8.19”赣东北公司人身伤亡事故教训,组织全体员工开展“读一本质量知识书、提一条合理化建议、分析一次质量事故案例、举办一次质量培训”活动,进一步调动员工参与管理、改进质量的积极性,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