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中建材50亿光伏项目在衡阳开工

2010-12-22 11:38来源:中国玻璃网关键词:核电站中建材衡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上午,中建材衡阳新能源产业基地奠基仪式在衡阳石鼓区松木工业园隆重举行。中建材将在衡阳打造中国技术最新、资源利用最好、产业发展势头最强劲的新能源和硅材料综合利用科技产业园区。

湖南省委书记周强宣布基地奠基。中国建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宝瑛,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自银,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彭寿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并与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衡阳市委书记张文雄一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中建材衡阳新能源产业基地是中国建材集团大力发展“新型建材、新型房屋和新能源材料”的重要部署,也是衡阳市加大结构调整、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步骤。基地的建设理念为:整合优化资源、发展新兴产业、打造百亿园区。

整合优化资源:就是综合利用衡阳市境内常宁市、衡东县等地的优质矿产资源,以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为支撑,发展循环经济,使矿产资源的应用范围扩展到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高附加值的高端产品。发展新兴产业:就是在衡阳松木工业园区建设晶硅太阳能电池用基板玻璃、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导电膜玻璃、薄膜太阳能电池及工程化应用基地,规划占地800亩,总投资50亿元。打造百亿园区:项目全部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将超过100亿元。

中建材衡阳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的开工,是衡阳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四化两型”战略决策的又一具体举措,必将“给力”衡阳成为湖南崛起的主要增长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