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PEOPLE牌继电器被认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

2010-12-27 14:09来源:人民电器集团关键词:继电器浙江省名牌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人民电器集团传来喜讯,people牌继电器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名牌产品”。

据了解,浙江省名牌产品的评价、认定工作经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批准,由浙江省浙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评价过程包括材料审批、对生产企业情况进行现场考核、调查用户满意度、投票表决、向社会公示征求意见等程序。参评产品必须具备先进可靠的生产条件和技术装备、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居行业前列、具有完善的计量检测体系和计量保证能力、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并有效运行,未出现重大质量责任事故、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用户(顾客)满意程度高等条件。

人民电器集团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级、省级名牌产品称号。People牌继电器是继2009年低压断路器被认定为浙江省名牌之后,人民电器集团获得的又一浙江省名牌产品,它也是公司第三个浙江名牌。目前,公司已有中国名牌两个,浙江省名牌3个,温州名牌5个。

长期以来,人民电器集团高在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同时,不断改善生产条件和技术装备,着力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增强客户满意度,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继电器查看更多>浙江省查看更多>名牌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