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台州一机电厂起火

2010-12-28 12:55来源:现代金报关键词:台州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6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台州路桥一机电厂的仪表车间发生火灾,大火整整烧了7个小时,过火面积达3000平方米左右,所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整个天空都是浓烟

26日下午三点半,路桥怀盛机电有限公司3层楼的仪表车间突然蹿出了火苗,并伴有滚滚浓烟。没多久,火势迅速蔓延,火舌通过破碎的窗户向外蹿出。由于现场温度很高,包在外墙的铁皮纷纷熔化,钢结构的厂房一部分直接发生了坍塌。十几分钟后,3000平方米左右的车间笼罩在一片火海之中。 

一名当时经过火灾现场的司机用“原子弹爆炸场景”来形容当时的火情:“整个天空都是浓烟,就感觉跟电视上看到的原子弹爆炸时升起的蘑菇云一样,一大块一大块的,很可怕。” 

更加危险的是,该车间一楼有装满油漆燃料的烘箱,达到一定温度后随时会引发爆炸,并且着火车间仅一墙之隔的北面厂房堆放的全部是氧气瓶,如果火势蔓延到北面的厂房,引爆氧气瓶的话,将会发生大爆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