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水电站二期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2010-12-30 14:31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关键词: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阿蓬江大河口水电站二期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阿蓬江大河口水电站二期工程建设建设项目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交[2004]452号和渝发改能[2010]148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乌江电力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大河口水电站二期工程位于重庆市酉阳县苍岭镇境内。本次扩建工程电站新增装机1×60MW。设计水头52m,设计流量133m/s。 

2.2招标范围如下:1台套额定功率为60MW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含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5年内(签订合同或供货的)至少有4个及以上类似生产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12月30日至2011年1月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黔江区新华大道中段2号〔华弘设计院〕6楼)招标代理处报名;报名时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存档)、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司印章;同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1000.00元,售后不退。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1年1月26日10时00分,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轮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