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南通海洋水建“海洋36号”风电安装船下水

2010-12-31 11:52来源:中国船舶在线关键词:风电安装船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南通市海洋水建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海洋36号”风电安装船于2010年12月22日下水。 

“海洋36号”坐底式海上风电安装船可在潮间带坐底作业,并预留加装桩腿及推进装置位置。“海洋36号”船长89.4米,宽36米,型深5米,配置一台350吨海工吊机。该船适用于沿海潮间带浅水区及沿海海域作业。按CCS规范设计,具有总体性能的先进性与适用性相结合、可靠性与安全性及创新性相结合、结构设计优化、配套设施操作维护方便等特点。 

该船下水后预计两个月内完成船舶舾装及吊机安装调试工作,将于2011年3月底投产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安装船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