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淅川县电业局关爱员工 凝聚力量

2010-12-31 23:21来源:淅川县电业局作者:宋斐关键词:淅川电业局四个关爱座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 ,淅川局“四个关爱”农电系统调研组,在副局长肖红的带领下在寺湾所召开了“四个关爱”座谈会,来自荆关所、 毛堂所 、西簧所 、寺湾所的所长及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副局长肖红与供电所职工就生活、工作和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在询问居民用电情况时,西黄所所长王林由衷地说:“现在的村民生活条件好了,家里的电器也多了起来,以前的老线路没有改造,有再多的电器都带不起来,村民们老是抱怨。为了低电压的事情,供电所可没少忙活,向局反映了多次。也把原先的变压器加大,但用电负荷实在是太大了,末端电压还是很低,今年不能再拖了,眼看着春节就要到了。” 肖红表示,电的问题不能这样一直拖下去。不能因电压低影响居民的正常用电,这次调研完后,我们会协调有关部门积极作为,早日让群众用上舒心电。
    “所里职工吕晓青家里兄弟三人,两个哥哥常年有病,需要人照顾,经济条件又差,父母年老多病,全靠吕晓青一个人微薄的收入支撑整个家庭的开销,生活十分困难,虽然供电所每年都会给他家里拿些慰问品,但是解决不了实际问题,真不知怎么办才好。” 寺湾所所长刘斌在与调研人员座谈中说到,肖红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表示: “电业局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位职工的困难,都会牵动整个领导班子的心。班子会尽最大努力,想尽一切办法,让他们感受到了咱们电业局大家庭的温暖。”除此之外,肖红还督促随行的工作人员作好记录,以便在以后的工作中落实。
   “关心员工的身体健康,首先要办好员工食堂,解决好员工的吃饭问题,不单是吃饱了就行了,还要有营养。”副局长肖红如是说。在座谈会上大家都普遍反应,虽然现在各个供电所都建立了员工食堂,并聘请专职厨师煮饭,解决了供电所员工吃饭的困扰,但炊事员待遇太低,一个月就400元,而且现在物价也高,导致伙食质量差,希望局里能提高炊事员待遇。
    近年来,我局在政治上关心职工、生活上照顾困难职工,同时,开展了以“四个关爱”为主要内容的专题活动,为老职工送生日蛋糕、发放防暑降温费等多项工作,把真情和爱心送到了职工们的心坎上,为促进队伍稳定,凝心聚力、构建和谐企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宋斐)
作者: 宋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淅川电业局查看更多>四个关爱查看更多>座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