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才正文

青春的风帆将从这里起航----呼伦贝尔电业局人力资源部与海拉尔供电局举办“与国网共成长”迎新年大学生座谈会

2011-01-05 16:18来源:海拉尔供电局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大学生座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寒冷的冬季即将于我们作别,料峭的春意在暖风中向我们挥手,他们经历了一番磨练,终于站在人生又一个新的起点上,从此迈开了他们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做一名光荣的电业工人。他们就是2009-2010年毕业伴随蒙东公司一同成长走过的大学生们。他们与企业并肩成长,享受和体味着企业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虽然他们还不能称之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脚踏实地的每一步,都将累积成为未来创造巨大进步的原始动力。

自2009年划归蒙东电力公司以来,一大批来自不同地区,学习不同专业的大学生来到了呼伦贝尔电业局,他们用自己丰富的学识、优良的素质或回归故里、或扎根边疆,用自己的双手描绘蒙东电网发展的新蓝图,为了及时了解近两年大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12月30日,呼伦贝尔电业局人力资源部与海拉尔供电局共同举办了“与国网共成长”迎新年大学生座谈会,在这样一个洋溢着浓郁丰收色彩的季节里,带着诸多的思考与向往座谈会上每一句话语都融进了呼伦贝尔电力企业文化的波澜壮阔之中……

23位不同时段进入呼伦贝尔电业局的“新呼电人”怀揣着年轻的志向,驰骋着炽热的激情徜徉在这一程难忘的时空里。

“在这里,我代表我们的企业对于你们的到来,对于你们融入我们这个企业,成为一名新时代的电业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你们的到来为我们的企业增添了生机和活力!你们的到来为我们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你们的到来为我们企业即将的蓬勃发展平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从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激情和青春,是一种充满朝气和活力的生活状态。你们有理想、有信念,而且有作为,遇见困难有信心、有办法。多年以前我们也跟你们一样,对社会、对生活充满着期望,充满着热情,正是靠着我们的这种激情,这种人生态度,这种人生价值取向和追求,这种对理想的不懈努力,才能够成就现在我们每个人对社会的贡献和作用。你们的身上具备这种活力。”言真真,情切切;海拉尔供电局孟局长一席动情的话语,使每位新大学生们如沐春风之清爽;座谈的氛围激情四溢,陡然华章朴面……拉开了大家轻松、愉快、交流、互动的序幕。

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享心得、讲体会,情到深处,或载歌或载舞,用自己的热情让大家感受不同于变压器旁劳碌身影的他们,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成功途中可能会有荆棘曲折,但只要你们脚踏实地的努力下去,成功会属于你们的,呼伦贝尔电业局发展的良好前景和光明未来,为你们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空间。你们要肩负起崇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习创新,创造出无愧于青春和时代的一流工作业绩!我们相信你们!”老学长海拉尔供电局朱书记语重心长的这样鼓励他们。

“我这次来就是想了解一下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特别是外地的孩子们,你们是否习惯这里的气候、饮食,你们的点滴生活都是领导关心和牵挂的,你们赶上了企业大发展的良好机遇,你们是企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希望你们把根扎在这里。”呼伦贝尔电业局人资部米主任情谊深长的话语透着企业的关怀和期望。

作为企业的一员,他们感动着、憧憬着,座谈会后,他们郑重的提出倡议:严格遵守国家电网公司、蒙东电力公司及呼伦贝尔电业局的各项规章制度,按规程工作,对自己、家人、企业高度负责;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为企业的发展努力工作,为呼伦贝尔电力事业的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倾心尽力。

古人云:登高才能望远。瞄住远方的目标,向着高高的山峰,扬起青春的风帆,他们从这里起航,与国网、蒙东公司共成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大学生查看更多>座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