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大唐林州热电项目2号循环水泵安装完成

2011-01-07 12:38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夏兵关键词:大唐林州热电循环水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6日下午,大唐林州热电项目1、2号循环水泵安装完成,为把水分配到大机的凝汽器做好了准备。

进入12月份以来,豫北地区气温持续下降,循环水泵电机的安装工作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冲淡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由于设备到货迟,安装工期短,安徽电建一公司精心组织,提前策划,工作人员经常晚上主动加班加点,克服种种困难。6日,工作人员开始对2号循环水泵泵体和电机进行中心找正。由于找中工作比较复杂,技术要求高,期间也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在工作人员一遍又一遍的调整、测量、盘车后,最终所测数据均达到技术要求,这就意味着1、2号循环水泵安装基本完成。但是,现阶段循环水泵的安装工作依然繁重,3、4号循环水泵电机正等待就位、调整,项目部力争在春节前使四台循环水泵全部顺利试转成功,为4月份的投产发电创造有利条件。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对2号循环水泵进行找正

作者: 夏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林州热电查看更多>循环水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