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四川省德昌安宁河峡谷风电场(一期)示范工程户外高压电气设备招标公告

2011-01-11 16:55来源:中国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川省德昌安宁河峡谷风电场(一期)示范工程户外高压电气设备招标公告

联系人:杨开

电话:010-58684308/13121373850

Email:ykai666@126.com

招标编号:DCFD/EP-08

所属地区:四川

拟对控股投资的四川省德昌安宁河峡谷风电场(一期)示范工程户外高压电气设备采购(合同编号:DCFD/EP-08)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对该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1.1项目概况、招标采购范围

1.1.1项目概况

四川省德昌安宁河峡谷风电场(一期)示范工程位于四川省德昌县安宁河峡谷地区,总装机容量16MW。本项目已经四川省建设主管部门批准兴建,项目业主为德昌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德昌风电开发有限公司由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和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所属企业共同出资组建。以“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方式承担本项目工程建设任务。本工程的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

德昌县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南部,是四川省西南部攀西经济走廊的腹心地带。全境属高原河谷地带,地形北高南低,境内地势起伏较大,最高处海拔4359m,安宁河谷最低处海拔1115m。冬春季节地面盛行偏南风。电站场址区位于安宁河河谷地区,呈北高南低的狭管状地形,海拔高度在1440m~1470m之间,地势较开阔平坦,场区有西攀高速公路、国道G108、成昆铁路通过,交通较为便利。

1.1.2招标采购范围

户外高压电气设备(高压断路器、隔离开关、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避雷器、绝缘子等)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发运、运输、交货、工地现场开箱交接、指导安装、参加安装阶段质量检查、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培训、技术资料和协调等服务。

1.2供货时间、地点

时间:2011年3月5日。

地点:四川省德昌县安宁河峡谷风电场(一期)示范工程工地现场买方指定地点(车面交货)。

1.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制造企业或制造企业的代理商,制造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1.3.2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1.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1.3.4国内水电站工程同类设备供货业绩三项以上(含三项)。

1.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招标文件的获取

1.4.1招标文件的购买

招标文件采用现场现金支付购买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1年1月7日至2011年1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2:00时,下午13: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被授权人身份证;

类似工程设备供货合同原件(查验),留复印件。

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信息:包括单位名称、地址、邮编、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座机、传真)、E-mail等。

1.4.2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贰佰元整(¥200.00元),售后不退。

1.5投标文件的递交

1.5.1投标截止时间:2011年1月24日17:00(北京时间)。

1.5.2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招标人另行安排,投标人再不参加。

1.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开

电话:010-58684308/13121373850

Email:ykai666@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