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井冈山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抵御雨雪天气

2011-01-12 18:29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井冈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井冈山市再次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贯彻2011年1月10日安全生产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井冈山供电公司结合井冈山的特殊地理条件,迅速下发防止低温雨雪冰冻安全防范措施,做好抗御自然灾害工作,以确保电力安全生产和可靠供应。

    面对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井冈山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一是,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带班制度,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的现场指挥;二是,组织各级层面成立应急抢修分队,做好应急值班人员的管理,确保人员在抢修期间随时到位;三是,做好各项应急抢修物资、工器具的准备工作以及应急抢修物资的配送;四是,加强对派驻单位车辆的日常保养工作,要求每个单位配置防滑链条以备应急使用,杜绝车辆带病行驶;五是,做好电网运行密切监控,随时调整好电网的运行方式,保证电网的可靠、安全运行。

    井冈山供电公司充分认识到抗御自然灾害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确保公司所属线路、设备在冰冻天气下可靠、正常运行,保证作业人员的生命安全,努力实现线路设备“零停运”目标。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井冈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