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雪来袭,井冈山供电确保“重要客户”用电无忧

2011-01-12 18:31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李辉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井冈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月10日,大雪来袭,仅仅一夜间供电设备就已披上银装。为确保“重要客户”的可靠用电,井冈山公司党委书记带领供电所负责人对该市火车站、中心医院、大圣光纤等多家大客户进行走访。走访的目的一是查看他们风雪过后客户供电设备安全情况;二是传递一份我们的问候,允下我们应有的承诺;三是通过与客户心贴心的交流,争取客户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在火车站,运行值班人员对我们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火车站配电室,运行值班人员告诉我们:“供电所总是设身处地为我们着想,主动上门检查和服务,我们在用电上出现问题和困难,一个电话就能解决。除此之外,还为他们免费安装测温仪。一个小小的测温仪给我们的工作带来无法言说的便利”。

   在市中心医院,该院院长对走访人员详细述说了用电情况及对供电所优质服务的往事。今年上半年,医院老出现断电现象,他立即与城区中心供电所联系,生产副所长谢德俊组织人员对该医院进行了彻底的线路检查,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到目前为止未出现过断电现象,林院长由衷地说道:“相隔一条马路,你们对我们的工作那是相当的支持!我对你们的工作也很满意,谢谢!”
 
   火车站出来,我们去往大圣光纤,大圣塑料光纤项目是省重点高新技术产业,因此它对电力可靠性要求较高,在座谈会上,座谈双方就企业的生产设备用电负荷情况和下一步用电需求,以及冬季期间电力设备的运行情况、双电源情况、应急预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公司领导还走访了工业园内其他的大客户,在走访各重要客户时,听到最多的话就是:“感谢!”整天走访中,老天虽然一直在下雪,但当我们听到那一声声由衷的感谢时,那份由衷的感激与充实让大家的心里暖洋洋的。

作者: 李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井冈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