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林虹莅临井冈山供电公司调研

2011-01-12 18:36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井冈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吉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井冈山供电公司董事长林虹在市公司农电工作部主任万伟及生产技术部主任钟鸣军的陪同下莅临井冈山供电公司调研。

    林虹一行首先来到井冈山市电动汽车充电桩区域,向有关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充电桩的使用情况,并仔细地察看了设备的运行情况。

    随后,在井冈山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创国网一流企业座谈会。会上,林总首先听取了该公司党政领导及创一流办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井冈山公司在创省一流企业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他指出,井冈山供电公司地处革命的摇篮,倍受上级关注,所以不能只停留在省一流企业的高度上,要有创国网一流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创国网一流企业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达到的,它是一个系统工程,而不是一个突击工程,要创国网一流企业就必须一步一个脚印,按照考核要求制定实施方案,并依照方案严格执行,努力树立好国网公司形象。

    会议结束后,林总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该公司六楼展厅。来到展厅,林总充分肯定了展厅的效果,同时,他指出了展厅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

   最后,林虹一行在该公司党政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茨坪供电所,听取了该所近期雨雪天气保电情况及春节保电准备情况的工作汇报。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井冈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