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井冈山供电公司真情聚焦国网公司”两会”

2011-01-12 18:38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井冈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获悉国家电网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2011年工作会议的召开,井冈山供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早早来到五楼会议室,为的是收听收看会议的实况直播,为的是聚焦国网公司“两会”。

   据悉,去年国网公司“两会”召开后,井冈山供电公司掀起了一股学习“两会”的热潮,公司内宣传橱窗、展版上的宣传画、宣传标语都是关于“两会”的宣传报道,夺人眼球。

   今年会上,刘振亚总经理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10年工作,深刻分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并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发展战略,科学周密地部署了2011年的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和前瞻性,是指导公司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公司今后一个时期开展“三集五大”等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航向指明,井冈山供电公司将结合上级公司工作部署,通过学习、座谈、讨论的方式,滚动宣传、立体宣传、全面宣传,深入贯彻国网“两会”精神,吃透找准“两会”精神,营造学习“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全面做到“深入宣传、深入发动、重在贯彻、狠抓落实”,为2011年工作能够学有方向、赶有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实现“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目标,真正做好“三抓一创”,促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让公司400余名供电员工暖在心中,基层员工深切关心“两会”、 真情聚焦“两会”。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井冈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