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许继风电与登封电厂签订联合开发风资源战略合作协议

2011-01-18 14:57来源:许继风电关键词:许继风电登封电厂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上午,许继风电科技有限公司与登封电厂集团有限公司在许昌签订联合开发风资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强强联合,共同开发登封市的风资源,以推动许昌市、登封市及河南省绿色能源发展。 

登封电厂集团公司董事长刘迎忠,许继集团副总裁兼风电科技公司总经理王大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登封市常务副书记杨昆峰、副市长杨戌超、许昌市发改委副主任苏长水、发改委招商局局长李清志等。 

作为登封市工业经济的领军企业,登电集团通过“自我积累、自我完善”的滚动发展,形成了独其特色的产业链条。近年来该集团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新能源领域的开发,先起谋划,布局登封市风资源点,为下一步开发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许继风电科技公司作为风电行业里的后起之秀,伴随许继集团加入国家电网公司,也成为国家电网公司旗下唯一一家风电整机企业。许继集团作为中国电力装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为风电科公司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技术与管理保障。 

在签约仪式上,登封市副市长杨戌超表示登封市政府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将为双方的合作创造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政策。许昌市发改委副主任苏长水代表许昌市政府对登封市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倾全力搞好协调服务,保障战略合作顺利实施。 

双方高层领导对此次战略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高起点、高规划及早推进项目的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风电查看更多>登封电厂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