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前进工业园区天然气热电厂工程项目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会召开

2011-01-19 10:45来源: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马慧琴关键词: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月13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前进工业园区天然气热电厂工程项目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会在杭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来自省、市发改委、能源、建设、国土、水利、物价、规划、环保等单位以及萧山区相关职能部门的六十多名专家与代表。

会议邀请了省市热电、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等5位专家组成专家组。专家组成员仔细审阅了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所编制的《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前进工业园区天然气热电厂工程项目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在评估咨询会上听取有关介绍后,进行了认真评审。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前进工业园区天然气热电厂工程是前进工业园区唯一的公用热电厂,一期工程拟采用3×S106F供热机组。项目建成后将对该园区实行联片集中供热,还可增强该区块的电力供应,是保证和支持园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条件,具有良好的节能效益、环保效益和社会经济效益。通过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热负荷需求、建设条件等多方面的讨论,专家组认为初可报告的内容比较全面,叙述较清楚,结论基本可信,报告深度已达到国家有关规定的要求。经过评审,基本同意该项目的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同时,建议下一阶段要按照本次会议审查意见落实上报条件,进一步深入做好各专题的分析论证。

 

作者: 马慧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