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会展正文

第九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4月召开

2011-01-21 09:43来源:中国核行业协会网关键词:核电工业展览会核电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中国核电工业发展成就,促进中外核能合作与交流,为我国核电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搭建平台,中国核能行业协会拟于2011年4月6-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展览面积为15000平方米。

本届展览会得到了有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国家能源局、国家原子能机构、国家核安全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是本届展览会的指导单位;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及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哈尔滨电气设备集团公司、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等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是本届展览会的支持单位;世界核协会(WNA)、法国核工业协会(GIIN)、日本原子力产业协会(JAIF)、韩国原子力产业协会(KAIF)等国外组织是本届展览会的支持单位。

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中核集团公司、中广核集团公司、中电投集团公司、华能集团公司、大唐集团公司等国内主要核电集团或电力集团都表示要积极参加,预定的展出面积均超过上届在北京的展览会。法国、俄罗斯、西班牙、芬兰等国已基本确认将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参加,来自美国、日本、德国、英国、韩国、荷兰、瑞士、瑞典、捷克、奥地利、新加坡等国的有关行业组织、企业将参加展览。目前,国内外各项招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为了向参展商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在中广核集团、东方电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展览主办方拟为参展商安排大亚湾核电站,以及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械设备制造基地、台山核电站等两条技术参观路线。展览会期间,还将为参展商提供产品或技术发布会、研讨会场地和设施。展览会期间或前后,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2011年年会将在深圳展览中心举行。

核电展自推出以来,已经成为中国政府核能主管部门认可的展示成就、彰显能力与水平的专业展会,也是世界核电企业在华推介产品、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对我国乃至世界的核能事业又好又快安全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工业查看更多>展览会查看更多>核电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