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议正文

明阳风电2011战略供应链大会在中山成功召开

2011-01-21 10:23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明阳风电战略供应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间消息,中国明阳风电(MY,10.15,-0.49%)产业集团今天宣布,2011年1月12日至15日在中山成功召开“2011年明阳风电战略供应链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国内外供应商超过160个,涉及35个风电制造业关键领域,包括电器及机械、复合材料、化学制品及其它组件。

此次大会以“尊重、谨慎、诚信和互惠互利”为主题,通过促使以下三方面目标的实现,以此与供应商合作进一步提高风力涡轮机的产品质量和成本竞争力:

1,通过大宗采购,进一步降低组件的采购成本;

2,通过技术和工艺优化,加强现有1.5兆瓦风力涡轮机产品系列和SCD2.5/3.0兆瓦新风力涡轮机产品系列的组件定位;

3,更多利用创新金融产品,实现多元化付款方式选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风电查看更多>战略供应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