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新疆塔什库尔干河齐热哈塔尔水电站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2011-02-09 11:01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水电站招标公告水轮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河机电装备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新疆塔什库尔干河齐热哈塔尔水电站工程机电设备成套供货和机电项目管理单位,对该工程的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的供货,以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工程概况

齐热哈塔尔水电站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境内的塔什库尔干河上。电站厂房位于正在建设的下坂地水利枢纽电站厂房下游约24km处,为塔什库尔干河中下游河段水电梯级开发的第二级水电站,厂房距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县城83km。

齐热哈塔尔水电站工程为低闸坝长隧洞引水式电站,岸边式地面厂房。工程主要任务是发电,电站总装机容量210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为7.546亿kW·h,年利用小时3593h。工程等别为III等,工程规模为中型,永久性主要建筑物为3级,次要建筑物为4级。

水库正常蓄水位2743.00m,最大坝高16.8m,总库容173万m3,最大泄洪流量771m3/s(P=0.1%)。

二、资金来源:自筹资金,且资金已落实。

三、交通条件:

1.公路:乌鲁木齐市距喀什市约1480km,喀什市距工地现场约322km,其中,喀什市至塔什库尔干县为314国道。

2 .铁路: 乌鲁木齐市至喀什市有客货运输铁路。

3 .航空: 乌鲁木齐市至喀什市有定期的航班。

四、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为新疆塔什库尔干河齐热哈塔尔水电站3台套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器具等的设计、模型试验及验收、制造、工厂试验、装配、包装、保管、运输及保险、交货及现场开箱检验;提供必要的安装、检查和维修所用的试验设备和仪器仪表;对现场设备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提供技术指导和监督服务;提供培训服务、参加设计联络、协调会;配合与调速器、进水阀、励磁系统、发电机封闭母线、桥机以及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保护系统等设备接口工作;提供必要的图纸和资料。

主要包括:

(1)3台(套)71.8MW(最大水头为373.68m)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

(2)3台(套)70MW/82.35MVA立轴悬式水轮发电机及其辅助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招标公告查看更多>水轮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