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2011-02-09 11:06来源:江苏水利网关键词: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招标公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招标条件

新沂河整治工程除险加固等增补完善工程已由水利部淮委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沭阳枢纽南偏泓水电站拆除重建工程、险工处理、新建沭阳枢纽控制室和总配电室等为增补完善工程的一部分,项目法人宿迁市东调南下工程建设处委托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新沂河整治工程沭阳枢纽南偏泓水电站拆除重建工程等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沭阳枢纽工程位于江苏省沭阳县县城西北新沂河上,距淮沭河、新沂河交汇处下游600余米,现状南偏泓水电站因设计标准偏低,整体结构布置及设计不合理,工程结构及机电设备老化严重,已影响安全运行,现拆除重建。

沭阳枢纽南偏泓水电站采用4台立式轴流定桨式水轮机,单机配套160kW立式同步发电机,水轮机与发电机之间通过齿轮增速箱联接。水轮机设计净水头为3.0m,额定流量为6.7m3/s。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4台套转轮直径约为1400mm的立式轴流定桨式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

投标人中标后负责上述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出厂检验、包装、保险、运输和工地交货及售后服务;提供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提交图纸、说明书和其它技术资料;承担相应的设计联络;接受招标人代表参加工厂监造、检验和出厂验收;提供安装和试验的指导,参与试运行和验收;提供对运行和维护人员的培训工作;完成合同规定的协调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轮发电机组查看更多>招标公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