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天奇股份:风电叶片产品目前有小批量订单

2011-02-09 13:47来源:全景网关键词:天奇股份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奇股份   (0020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周三在深交所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风电叶片目前有小批量的订单。

天奇股份是现代制造业物流自动化技术装备供应商,公司核心业务主要包括自动化物流集成设备、散料输送设备和风电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奇股份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