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会展正文

新能源汽车市场受热捧,群雄逐鹿CNIBF上海电池展

2011-02-09 15:37来源:百方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上海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9月8日,国务院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把新能源汽车列为现阶段重点发展的七大产业之一,积极培育市场、加大财税金融等多方面的政策扶持。

动力电池产业是新能源汽车实现低碳应用的核心环节,业内人士认为,2010年将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元年,而以动力电池为主的新能源产品将率先爆发性增长。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是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重点支持的专项,已经纳入中国“十二五”期间重点布局的战略新兴产业。

巨大的市场潜力,需要高品质的行业盛会来推动电池产业的快速成长。2011年9月19-2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电池产品及技术展览会”(CNIBF)正在火爆招展中,一场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盛会即将呈现。

据了解,该展会是由中国电子学会、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振威展览集团共同主办,作为中国两大电池展之一,华东最大的行业盛会,已经在电池企业及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自2010年4月第二届展会结束后,CNIBF组委会抓住行业利好态势,将用500天时间的精心筹备第三届上海国际电池展,深耕全球电池行业市场,将以20000平方米面积、400余家参展厂商全新面貌,为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铸造国际电池业最佳宣传推广交易平台。

在短短几个月的招展工作中,CNIBF已经取得了惊人的业绩。很多上届展商为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都扩大展位面积,预订的展览面积已超过5000平方米。目前,鸿宝锂电已经定下288平米特装展位,相比于上届展会的180平米展位,扩大了不少规模。七星华创在上届135平米的基础上扩大展位面积,达到225平米。邵阳达力定下225平米,吉阳自动化定下135平米,充分体现出对本届展会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

记者采访了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路,他说:“上届参展的设备厂商比较多,基本上代表了国内动力电池设备制造商的主流,包括很多企业来观摩。华东市场逐渐会成为动力电池市场的主流,展会随着下一届大家共同努力,会越办越好。”东莞市鸿宝锂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喻世民也表示,上届展会对他们的帮助很大,超乎他们的想象。相信在未来众多的展览中,CNIBF上海电池展会越办越好,为电池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打造一个更好的平台。

另外,很多新客户也重磅加盟,为CNIBF2011带来新的亮点。不少上海电池企业凭借展会举办地点在上海的便利条件,已经陆续报名参展,多乐、世龙、派依克、比勒将携带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

CNIBF2011招展伊始,已经展现出如此火爆势头。可以预计,随着新型能源投资规划和国家利好政策的引导推动,为国内外电池企业发展带来更大的投资机会。2011年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电池产品及技术展览会(CNIBF)将一如既往为参展商、专业观众、行业专家提供高水准的服务,为供需双方提供双赢的互动平台,促进产业链间的合作与交流。众多电池材料、成品、设备参展商和采购商齐聚一堂,必定再次成为中国电池行业瞩目的重大盛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上海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