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柏克高频UPS电源进驻联通公司提供后备电力保障

2011-02-14 09:45来源:柏克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高频UPS电源后备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柏克电源在短短几年内以稳定可靠的节能环保的优势、优质服务得到业界一致认可,成功应用2010广州亚运会、武广高铁、上海世博、深圳大运会等国家重点工程。

柏克HS系列高频在线式UPS采用全球最先进的16位高速CPU控制技术及40KHZ高频控制技术,体积小、重量轻,工作效率高;零转换设计与纯正弦波,近日,200多台柏克HS系列高频UPS电源成功中标四川联通户外基站UPS电源采购项目。相信在柏克完善的技术方案支持和服务下,柏克产品能持续为四川地区的电信行业提供更可靠的后备电源保障。

柏克HS系列为全智能型高频纯在线式UPS,容量包括1KVA~10KVA单进单出及6KVA~20KVA三进单出。

HS系列充分凝聚了柏克尖端技术精华,整机采用全球最先进的16位高速CPU控制技术及40KHz高频控制技术,体积小,重量轻,工作效率高;零转换设计与纯正弦波输出技术确保HS系列广泛适用于各类负载。该系列产品采用最先进的界面信息处理技术,用户可根据显示屏直观地了解UPS的运行状态,具有全数字化的自动侦测与保护功能,远程监控功能更达国际领先水平,是商用服务器、PC服务器及外围设备、通讯及网络设备、家用办公计算机及其他精密电子设备可靠的电源保护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频UPS电源查看更多>后备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