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2011年热能与动力工程招聘

2011-02-16 15:43来源: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关键词:热能与动力工程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是国内电站装备制造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产业集团之一,员工13000余人,拥有一流的人才资源和一流的装备资源,以一流的现代管理和国际化运作快速融入世界经济。2002年以来,火力发电设备的生产量、销售量以及订单数量保持世界第一。
      集团生产的汽轮机、发电机、电站锅炉、电站辅机等产品,经过引进技术、合作开发、合资经营和消化、吸收、科研攻关、自主开发,取得了突破性飞跃,电站设备设计技术、制造工艺具有了世界先进水平的自主知识产权。集团主营业务:发电设备制造和成套;电站工程总承包;发电设备和电站工程建设相关的服务项目。主导产品:1000MW、600MW、300MW等级火力发电和核能发电设备。主要产品:各种规格的火力发电机组,水力发电设备,风力发电设备,脱硫、脱硝设备,各类电站辅机及交直流电动机等。创新产品:1000MW级以上核电机组、燃气轮机、联合循环机组、2MW风机等。
      集团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国家战略,以装备制造、工程总包、电站服务三大产业为依托,巩固传统优势,努力研发清洁高效的高端产品和新能源设备。
集团着眼于高起点的发展战略,将国际化运作模式和一体化管理模式呈现于电力市场,以诚信、便捷、卓越的服务建树于用户需求。注重自身发展,更注重用户利益是集团的信念。

 

主任工程师(运行、维护、检修)在线投递

发布日期:2011-2-16工作地点:上海招聘人数:若干工作年限:五年以上
学    历:本科以上年    龄:不限薪水范围:面议性    别:不限
外    语:不限联系邮箱:请通过系统投递       截止日期:2011-4-8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充分吸收整理各类专家团队对机组运行维护检修的建设性意见,为本部业务处提供技术支持如技术
方案、协议的起草和签订。
2、负责电厂运行、维护检修技术培训工作。
3、具有以下某一种或多种技术改造设计工作经验,能独当一面开展工作:
4、电厂各类机组运行方案和技术协议的编制;
5、电厂各类机组维护检修方案和技术协议的编制。
6、协助高级顾问、各专业总工程师开展工作。
7、负责收集技术方面的客户信息。
8、对技术专员进行培训、指导。
9、完成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学历:本科及以上(热能动力工程、电气、热工、机械制造及相关专业)
2、专业工作年限5-10年
3、高级工程师职称
4、具有300MW以上机组5年以上运行经验
5、担任过相关专业的主值或副值长或全能值班员或专职工程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能与动力工程查看更多>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