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2011年热能与动力工程招聘

2011-02-16 19:34来源: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关键词: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热能与动力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上市公司——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巴彦呼舒镇西南约7km处,距离内蒙古通辽市190公里,距乌兰浩特市150公里,交通便利,生活区拟在通辽市内,厂区内设职工单身公寓。
      公司一期1×330MW燃煤机组已于2007 年4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同年开工建设。2010年4月30日,机组正式转入商业运营。公司自建设运营以来,连续创造了“厂用受电、汽轮机扣缸、锅炉整体水压、锅炉风压试验、锅炉酸洗、锅炉点火、锅炉吹管、汽轮机冲转、机组并网、168试运行等十个“一次成功”,实现了安全文明生产局面长期稳定,机组运行经济指标达到了同类机组先进水平,走出了一条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新型工业化之路,打造了一座技术领先、管理卓越、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和谐高效有特色的全新发电企业。二期计划建设2×660MW机组,目前工程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公司奉行“善待员工、厚爱企业、呵护安全、和谐众益”的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以人为本的文化环境,打造本质安全的管理基础;始终坚持“树立一个品牌,铸就一座平台,保护一片草原,造福一方人民”的企业使命,通过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在兴安大地树立起了京能品牌,在创造效益回报股东的同时,为地区的经济发展繁荣助力,并可满足科右中旗巴彦呼舒镇集中供热的需求,为保护生态环境,造福当地人民尽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公司竭诚欢迎各类英才加盟!

热控专责工程师

内蒙古

五年以上

大专以上

继电保护专责工程师

内蒙古

五年以上

大专以上

金属监督专责工程师

内蒙古

三年以上

大专以上

集控运行值长

内蒙古

二年以上

大专以上

集控运行机长

内蒙古

一年以上

大专以上

化学环保监督专责工程师

内蒙古

五年以上

大专以上

电气一次专责工程师(转机)

内蒙古

五年以上

大专以上

电气一次专责工程师(配电)

内蒙古

五年以上

大专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热能与动力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