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2011年热能与动力工程招聘

2011-02-16 19:43来源: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关键词:国投盘江热能与动力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项目概况
    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由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以55%、45%的比例出资组建。公司位于贵州省西部滇黔交界、素有“江南煤都”之称的六盘水市,围绕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和“西电东送”战略,按照国家“优先发展煤炭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节能环保项目和循环经济项目”的产业政策,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盘江矿区煤矸石发电项目。矿区规划总装机1800 MW,其中盘北电厂一期1×300MW 、二期1×300MW 、三期2×300MW,盘南电厂2×300MW,总投资约80亿元人民币。
    盘北电厂一期1×300MW工程已被国家发改委列入2010年建设计划,前期工作已经全部结束,项目核准申请报告已呈报国家发改委;后续5台300MW机组已由省发改委批准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其中,盘北电厂二期1×300MW项目可研报告已通过审查,盘南电厂2×300MW前期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公司力争实现盘北电厂一、二期2×300MW工程2010年同步建设,2012年相继投产。
    公司秉承国投集团“为出资人、为社会、为员工”的“三为”宗旨,坚持“以机制管理企业、以制度规范行为”的管理理念,按照“工程建设、公司建设两个建设一起抓,发电工程、人才工程两个工程一起抓,前期工作、工程准备两项工作一起抓”工作方针,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致力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实现“成就一个项目,做好一个工程,造就一批人才”的目标,把盘江矿区煤矸石发电项目建设成为一流的循环经济示范工程。
    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通用条件:志愿到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工作,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内;中专及以上原始学历,专业对口,原则上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或职业技能;熟悉火力发电厂建设和基本生产过程,掌握计算机工作原理并能熟练操作,具有本专业或应聘岗位三年及以上实际工作经验和125MW等级及以上发电机组工作经历,有电厂筹建和CFB锅炉经验者优先考虑;具备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综合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创业和奉献精神。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经历要求:见人员招聘计划
(三)相关条件:
1、综合管理部岗位:
   工程、企业管理、经济管理或中文(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熟悉公司法、经济法等相关法规,掌握企业经营管理的业务流程、理论知识和电力企业的基本生产过程,综合管理和信息化管理水平较高,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公关交际和沟通协调能力,写作能力较强。
2、计划合同部岗位:
   工程、概预算、计划统计或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经济法、统计法、合同法等相关法规,掌握企业经营管理的业务流程、理论知识和电力企业的基本生产过程,综合管理和信息化管理水平较高,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财经应用文和经济文书写作能力。
3、财务管理部岗位:
   财经、管理或经济专业,有会计证,熟悉经济法、税法、会计法、会计新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能熟练应用用友、金蝶等财务软件,掌握企业经营管理的业务流程、理论知识和电力企业的基本生产过程,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财经应用文和经济文书写作能力。
4、工程管理部和发展办公室岗位: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民建或电力行业相关专业,工程类中级职称或相应职业技能,具有电厂建设和技术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电厂建设和工程技术管理流程,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5、物资管理部岗位:
   物资、物流、经济或工程管理等专业,熟悉合同法、经济法等相关法规,掌握物资计划、定额、采购、仓储、统计分析、业务流程等管理知识,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财经应用文和经济文书写作能力。
6、生产准备部岗位:
   电气、热动、火电厂集控运行或电力行业相关专业,工程类中级职称或相应职业技能,具有电厂生产和技术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电厂生产经营和技术管理流程,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7、2010年应届毕业生(生产准备部)
   电气、热动、火电厂集控运行、热工控制(自动化)和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工作安排
1、报名:有意应聘者,请登陆北极星电力招聘网(http://hr.bjx.com.cn/)下载、填写《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个人详细信息资料、和个人近期全身照片一起直接传至邮箱gtpjgy@sina.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材料),或以邮政特快专递方式寄至公司。邮寄资料时请统一用A4纸张装订,一般包括如下资料:(1)《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粘贴1寸近期免冠照片或另附个人全身照片);(2)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复印件;(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职业技能等级证、有关获奖证书等复印件;(4)体现个人工作业绩的各种资料或证明材料;(5)工作、教育、培训学习简历和工作业绩情况,此项务必描述详实准确。
   公司承诺为应聘者投递材料保密,如应聘者被定为初选对象,将通知本人面试。未被入选者恕不通知,所寄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2、酬薪待遇及福利:实行以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为主的结构工资制,并按国家规定辅以多项补贴;社会保险按国家及当地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实行全员劳动合同制;住房福利待遇按国家及地方有关房改政策执行。


    应聘者请填写《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简历表》(登陆北极星电力招聘网下载),发至gtpjgy@sina.cn邮箱。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高先生
电    话:0858-3679698
传    真:0858-3691886
邮    箱:gtpjgy@sina.cn
邮    编:553536
公司地址:贵州省盘县红果镇干沟桥盘江大道建行四楼 招聘职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盘江查看更多>热能与动力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