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现代重工成为CWEE2011上海风能展“鼎级赞助商”

2011-02-18 09:48来源:中国工控网关键词:现代重工风能展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现代重工与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承办方正式签约,成为CWEE2011上海风能展鼎级赞助商。

韩国现代重工集团是一家世界500强的综合型重工业企业,旗下的现代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现代重工和大唐山东合资成立,工厂选址在山东省威海,占地面积为241万m2,生产产品以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起步,未来将进入海上风力发电领域,计划生产5.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现代风电预计在2011年3月正式投产,初期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产能将达到100台,3年内将稳定在300台。现代风电被邀请为“CWEE2011”唯一一家鼎级协办单位,将以超大的展位面积为广大客户展示出风力发电整套产业链相关产品。

连续成功举办四届的“CWEE”上海国际风能展暨研讨会已成为中国权威性最强、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专业品牌风能展览会。第五届将于2011年4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预计此次展会展出面积将达30,000平方米、参展商将超过400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现代重工查看更多>风能展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