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中国水电中标南水北调一期第三施工标段等工程

2011-02-18 16:05来源:国资委关键词:中国水电南水北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1日,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三局以2.18亿元中标南水北调一期工程总干渠陶岔至沙河南(委托建管项目)方城段第三施工标段工程。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11年3月1日开工,完工日期为2013年8月31日,总工期为30个月。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陶岔至沙河南段是中线输水工程的首段,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平顶山市境内。起点位于陶岔渠首闸下,终点位于沙河南岸鲁山县薛寨北,线路长238.74公里,沿线经过河南省南阳市淅川、邓州、镇平、方城四县市及卧龙、宛城二个城郊区和平顶山市的叶县、鲁山县,共8个县(市、区)。

总干渠方城段线路位于河南省方城县境内,全渠段设计流量330立方米/秒,加大流量400立方米/秒。方城段总干渠渠线长度60.79公里。沿线共布置各类大小建筑物102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电查看更多>南水北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