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通裕重工发行上市IPO:领军自由锻件产业

2011-02-27 11:07来源:千龙网关键词:通裕重工风力发电机主轴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裕重工是国内新兴的重大装备核心部件研发制造企业,主要从事DN50-1600mm球墨铸铁管管模和MW级风力发电机主轴等大型锻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通裕重工近日招股,成功登上资本舞台。 

公司自2002年成立,经过8年多快速发展,通裕重工已发展成为我国最大的球墨铸铁管管模和MW级风电主轴生产企业。2009年通裕重工风电主轴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22%,是国内风电主轴的龙头老大;2009年我国管模总产量约为2,700支,通裕重工全年产量为912支,市场占有率为34%,同样名列第一。这骄人成绩的背后,是公司持续的自主创新。 

公司目前锻造能力达到年锻造38000吨锻件坯料,是风电主轴与管模市场的领跑者;新增的120MW自由锻油压机达产后,将成为首个具有万吨压机的民营企业,也将是国内首个具有10万吨锻造产能的民营企业,锻造能力位居国内大型自由锻行业的前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裕重工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主轴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