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南网选拔和培养百名优秀年轻干部工作启动

2011-02-28 10:03来源:南方电网关键词: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后,年轻人在南方电网公司将会有更多用武之地。公司日前专门出台工作方案,公布了选拔和培养100名左右优秀年轻干部的办法和时间表,其中特别强调,30岁左右干部为选拔主体。

此举是公司新一轮科学发展和促进发展战略落地、特别是“两型两化”战略实施的需要。对于选拔上来的干部,公司将采取集中强化培训和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式,培养他们的世界眼光、系统思维和创先意识,为公司提供战略性干部储备和人才支持。

据了解,方案细化了各有关分子公司的推荐选拔名额。推荐报名将于3月15日前结束,3月底前完成选拔测试。

推荐:3月15日前供电局按2:1比例推荐

此次选拔以30岁左右的年轻干部为主体,主要从地市级供电局(超高压局和电厂),还包括各有关分子公司(主要包括省公司、超高压公司和调峰调频公司)本部和公司总部进行推荐选拔。名额分配原则上为:各地市级供电局1名(特大型供电局2名),省公司本部1-2名,公司总部2名,超高压公司和调峰调频公司各5名。

各有关分子公司组织各下属单位开展推荐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

地市级供电局和省公司本部原则上按照分配名额的2:1比例进行推荐,超高压公司和调峰调频公司按每个超高压局或电厂各1-2名进行推荐,公司总部各部门可按1名进行推荐。

选拔:3月底前分知识测试和能力测评两部分

参加选拔测试人员名单由各有关分子公司确定,按网公司统一标准组织进行测试(内容包括知识测试和能力素质测评)。并向公司人事部报送推荐人选(原则上各地市级单位要有1名人选)。

公司总部推荐人员也参加选拔测试。

经公司党组审定后,确定100名左右推荐人选为年轻干部培养对象。

培训:4月到9月要去境外集中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