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通裕重工发行上市风电发展激活风电主轴市场

2011-03-01 09:50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通裕重工风电发展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全球风电行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增长态势,除了各国政府积极推动以外,风电资源丰富、成本可接受等综合优势是发展的根本动力。我国风电行业从2006年步入快速发展阶段,而作为风电发电机的主要部件,主轴的市场需求得到了逐步的提升。通裕重工享有风电主轴产品22%的市场占有率,居行业首位。

随着技术进步,风力发电机的功率逐渐扩大,世界范围内主流风电机组的功率已经自3MW逐步向5MW过渡,2009年国内MW级风电机组装机容量占当年新增市场的比例达到86.9%,全部新装机组的平均功率达到1.36MW。此外,海上风电的发展也加速了风机大型化的要求。

通裕重工在大规格、直驱式风电主轴的方向上做了详细的技术储备,与传统的自由锻方式锻造直驱式空心主轴不同的是,公司设计了专用芯棒及镦锻模具,从而减少了锻件余量,实现了主轴的全纤维锻件,不仅节省了资源的浪费,更保证了产品的内部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裕重工查看更多>风电发展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