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国内首只风电主轴制造商:亚洲管模龙头通裕重工发行上市

2011-03-03 10:11来源:TOM关键词:通裕重工风电主轴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年磨砺,千锤百炼,铸就了通裕重工亚洲管模市场龙头的地位。定位高端,着眼未来,通裕重工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和过硬的产品成为国内风电主轴制造的龙头企业。

从公司发展历程来看,从公司1998年管模研发成功并投放市场,到2003年一米以上大口径管模空心锻造技术研发成功,再到今天成为国内唯一大口径管模制造商,通裕重工凭借其灵活的体制优势和卓越的自主创新能力在管模市场创出了一片自己的天下,与此同时,公司顺应时代号召,提早准备,在原有的管模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新的业务。通裕重工于2005年为重齿制造国内首只风电主轴,2006年风电主轴成功出口印度苏斯兰,实现国内风电主轴出口零突破;2007年累计生产风电主轴突破一千只;再到2010年国内首只5MV风电主轴下线,国内首只MW级纤维保持型直驱式风电主轴下线并成为美国GE在国内唯一一家风电主轴供应商,通裕重工不仅成功地开拓了崭新的市场,并稳稳地站住了风电主轴市场的龙头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裕重工查看更多>风电主轴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