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技术正文

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成功研制风力发电机主轴轴承

2011-03-04 10:3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新强联风力发电机主轴轴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公司为国内某知名风力发电机制造企业研制的2MW直驱式风力发电机主轴轴承近日成功下线,几个月以来,我司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克服生产加工过程中的诸多困难,最后成功完成试制任务。

该主轴轴承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我厂的风电轴承研发、制造技术又上了一个台阶,同时将推动并加快国产主轴轴承替代进口轴承的步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强联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主轴轴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