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国电南自2011年高薪热门职位招聘中

2011-03-04 14:35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国电南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电南自)是1999年1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家电力系统首家高科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268,被誉为中国电力高科技第一股,是由华电集团直接管控的二级企业。国电南自前身为南京电力自动化设备总厂,始建于1940年,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在电力及自动化领域,创造过多个全国第一,是中国电力自动化领域的摇篮。现公司主要从事输变电继电保护、电网自动化、电厂自动化、水电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信息安防、新能源、节能减排、水环保工程、土工与大坝等专业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是南京市工业50强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十佳(中国)创新型杰出企业、国家电力自动化产业基地、中国名牌。

作为华电集团的五个上市公司之一和工程技术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国电南自致力于打造自动化产业、新能源及节能减排产业、智能化一次设备产业三足鼎立的三大业务板块,整个产业分布在以中国(南京)电力自动化工业园(国电南自总部)为龙头,以国电南自(江宁)高新科技园、国电南自(浦口)高新科技园为两翼的“一体两翼”规划布局之中,公司步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国电南自将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创新管理,实现又一次跨越式发展。

国电南自坚持“以人为本,发展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弘扬“创新务实、和谐超越”的企业精神,树立“领先、诚信、环保、奋进”的企业形象,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促进中国电力工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详情请点击:http://hr.bjx.com.cn/compweb/guodiannanji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南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