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Crydom固态继电器亮相2011 慕尼黑电子展

2011-03-04 16:49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固态继电器慕尼黑电子展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ST 旗下知名产品——素有“全球固态继电器专家”美誉的美国Crydom (快达)固态继电器将于2011 年3 月15日至17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1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Crydom 除了将在此次展会上宣传其PCB 安装固态继电器,还带来了2011 年最新的SODR 系列,CKR 系列,53 系列,LVD 系列,EL 系列,CN 系列等产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届时莅临交流。

时间:2011 年3 月15日至2011 年3 月17 日

展位号:E1- 1438

(Series One 系列)

Crydom 新的 SeriesOne DR 系列交流和直流输出DIN 导轨安装式固态继电器用于那些首选 DIN 导轨安装以及需要更高额定输出功率的加热、照明和运动控制应用。它采用独特的专有热管理设计技术,没有暴露热金属表面,更具安全性。该系列产品含有 40°C环境温度下的交流额定输出,适用于 6 或 12 安培的单通道模式,以及每个通道为 6 安培的双通道交流输出模式。环境温度为 40°C 时,直流输出模式额定功率包含额定电流 6 或12 安培以及 1 至 60 vdc 或 1 至100vdc 的单通道型号。

(LVD 系列)

新的 LVD 系列产品采用 Crydom 成熟可靠的直流固态开关技术,为将电池从其负载中断开提供了一种简单的途径,有助于防止因电池深度放电而引起的操作问题和损坏当电池电压低于预设的直流电压值时,它可以将 12 或 24伏特的电池系统从其负载中断开。一旦电池充电后恢复到了正常值,LVD 还将自动重新连接负载电路。LVD 系列采用行业标准的耐用型密封面板安装包,其中附带螺纹接线端子。

(53 系列)

Crydom 53 系列的面板安装式 3 相交流输出固态继电器现在增加了新的 IP20安全触摸型号及 3 相电机换向型号,全部符合 IEC 幅射和瞬变抗扰要求。Crydom 53 系列经过扩充后,现在新增的型号配有安全触摸盖,每通道的负载额定电流为 25 或 50 安培/ 530 VAC。新推出的 3 相型号是专为严苛环境设计的,直流或交流输入控制电压均适用,并且符合 IEC CISPR 11 A 类幅射要求,以及 IEC 61000-4-2 至 -6 的 3 级 EMC 抗扰要求。

(EL 系列)

Crydom 最新的“EL”系列紧凑型固态继电器包括以下型号:24 到 280 VAC 下额定输出达 20 安培,或在 3 到 100 VDC 下额定输出达到 10 Adc,并附带提供外部散热器选件。逻辑兼容控制输入版本包括 5、12 或 24 VDC。输出终止是通过 0.25 英寸快速连接端子实现的,而输入端子则是 0.187 英寸快速连接端子。

Triac 输出交流型号采用完全 4kV 固态光电隔离,无论是对电阻负载应用的过零电压导通,还是对电感负载应用的随机导通都适用;而 DC 输出型号则在电阻 FET 上采用低RDS,适用于大多数 直流阻性或感性负载。“EL”系列符合RoHS 标准,获得了 CE、UL 和 cUL 认证。

(Evolution Dules 系列)

Evolution 双向输出固态继电器具有新的输入与输出端子选件,具有更高的额定输出功率,各通道高达 50 安培/660 VAC,功率密度更大!

Evolution Duals 是在 Crydom 成功的 “D” 与 “H12” 系列双向固态继电器基础上研制而成的最新产品, 具有更高的机械学与热学设计,提供更高的容量输出并可极大地提高功率密度。适用于各通道额定负载电流为 50安培/660 VAC 的螺钉压接端子为“固态继电器”或“接触器”的标准配置。所有交流输出通道采用浪涌额定值很高的大功率 SCR,分为零电压与随机开启两种类型。

(CN 系列)

由于人们对安装空间、成本以及控制功能方面的要求,5 毫米宽单列直插式封装(SIP)继电器已经成为一种工业标准。快达固态继电器目前可以达到这个要求,补充或替换现有的电磁继电器的功能,可用于PCB 安装或者带有DIN 导轨应用的插槽安装。

CN 系列固态继电器提供了适用于交流或直流应用的几种不同的输入输出规格。独特的设计既可用于插槽安装,也可用于PCB 安装,并提供了比传统电磁继电器更加可靠的工作性能。快达同时推出了DRSCN 系列插槽以及整合了此插槽的DRACN 系列固态继电器。可直接安装在35 毫米DIN 导轨上,6.2 毫米的宽度和方便的接线端子,以及LED 输入状态指示灯都使得产品更加易用。

(CKR 系列)

Crydom 在主流30 安培CKRA/CKRD 系列22.5 毫米固态继电器中引入增强型单周期浪涌电流和I²T 额定值。利用更大的功率半导体可提高浪涌电流和I²T 额定值,从而提供更大的电流处理能力。

Crydom 工程师提到了30A CKR 系列的单周期浪涌电流和I²T 额定值,这些额定值的提高使30 安培CKR 系列成为重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因为在这些应用中浪涌电流是一个重要考虑因素,或是由于这些应用采用反应较慢的断路器提供支路保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态继电器查看更多>慕尼黑电子展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