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余杭电力服务杭宁高铁建设获赞扬

2011-03-07 16:35来源:浙江余杭供电局关键词:浙江余杭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携手合作建高铁,无私奉献宁杭线“近日,中铁二十四局宁杭客运专线工程指挥部向余杭供电局送来锦旗,感谢该局为杭宁高铁建设拆线改迁开场铺道,增容配电做好电力服务。

杭宁高铁是国家“十一五”和浙江省铁路现代化建设的重点项目,为保障杭宁高铁施工建设的用电需要,余杭供电局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和电力配套工程建设,部署落实重要客户保供电措施,确保该工程的顺利施工建设。杭宁高铁余杭段电力施工建设于2009年5月开始,截止今年1月全部工程完工,共新上基建变压器17台,合计容量7030千伏安。

在杭宁高铁建设期间,为确保工程施工的用电需求,该局主动与用户加强沟通联系,提供优化的供电方案,并开通“绿色通道“,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加快审批施工,加强对施工建设进度的跟踪回访,做好保供电措施。并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排查,对变压器供电的10千伏线路和高铁沿线的高低压线路进行隐患排查,携手高铁建设单位共同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为高铁建设营造良好的供电环境。

同时,因宁杭高铁规划施工路径与该局两条35千伏线路有严重影响,该局对线路进行及时迁改,拆除原有铁塔6基,新建铁塔4基,架设双回路线路1.6千米,其中220千伏三回并架段658米。工程中新线路展放和旧线路拆除涉及跨越京杭大运河施工,又值去年8月高温期间,电力职工不畏艰辛,不怕高温,在地面温度远远超过40℃的夏季,每日“沉浸”在酷暑烈日的暴晒中,确保施工顺利完成,为杭宁高铁铺平了施工道路。(李惠莉  姚学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余杭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