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开展保护母亲河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1-03-09 15:17来源: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关键词: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学雷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3月5日早上十点,兰州电力技术学院150名青年志愿者在黄河边开展了“同饮一河水,共护母亲河”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阻挡不了志愿者们保护母亲河的热情。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使母亲河畔焕然一新。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你追我赶,体会雷锋精神,充分感受做好事的快乐。

 

   为了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列,青年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了保护“母亲河” 万人签名活动。兰州市城关团区委孙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对青年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随后,青年志愿者又分组来到 “童鹤”赡养院及孤寡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天,帮助老人擦玻璃、扫地板,清洁卫生死角,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查看更多>学雷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