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节能环保与新能源技术展览会

2011-03-14 15:46来源:广州国际节能环保与新能源技术展览会关键词:广州节能环保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主办机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广州环保产业协会

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机构:国际节能环保协会

广东省能源研究会

台湾永续生态工法发展协会

展览时间:2011年9月2日—9月4日

展览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

【再铸辉煌 第六届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技术展展望】

二十一世纪,能源告急!全球以“节能”、“低碳经济”为口号的新一轮环保产业革命迎来了新的发展高峰。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分别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和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上表示了中国发展低碳经济的决心,我国一系列发展低碳经济的政策相继出台,发展新能源产业成为重中之重,低碳经济和新能源等新兴战略性产业成为推动经济增长新的突破口。为了满足日益迫切的新能源技术、低碳经济巨大的市场需要,我们决定隆重举办“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节能环保与新能源技术展览会”。

第六届国际新能源展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权威机构全程策划,结合政府政策和产业优势,积极保障展会的前瞻性和引领性,面向全球发布展会信息;大会预设展位900个,预计展出面积18500平方米,邀请专业观众45000人次,重点加强专业观众和国外采购商的组织邀请工作;展会得到了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外商会和贸易机构的大力支持,积极组织境外企业赴会;第六届国际新能源展将为全球发展低碳经济和新能源等新兴战略性产业打造一个世界资源共享的国际商贸平台,欢迎广大企业踊跃报名参加。

【五年精彩 中国国际节能与能源展回顾】

伴随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广州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技术展已成功举办五届,规模连续5年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在同类展会中享有极高盛誉。其中2010年第五届展会规模增速达到21.5%,汇聚了中国、美国、德国、法国、荷兰、日本、英国等十多个国家400多家企业携新产品新技术集中亮相,展出面积 15600多平方米,采购商30000多人次;其中来自海外观众比上届增加19%;82%的参展商普遍表示很满意或较满意!六成以上的参展企业预订了第六届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