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时代新材:轨道交通+风力发电双轮驱动

2011-03-16 11:2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时代新材风力发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代新材公司公布2009年年报。该公司全年共完成销售收入15.2 亿元,较上年增长4.8 亿元,增幅为46%;全年实现净利润9548 万元,较上年增长4826 万元,增辐为102%;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为1.7 亿元,较上年增长141%,且持续四年保持正值。基本每股收益为0.47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每股收益为0.46元。

市场分析:

1. 在轨道交通市场领域,报告期内,成功开发株电9600kw 六轴车、7200kw 六轴车、大连EMD 引进机车、戚墅堰GE 引进机车和大同9600kw 六轴车等未来市场主力车型配套减振配件,并成功实现批量供货,在国内机车市场继续独占鳌头,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桥梁支座产品在新建铁路客运专线桥梁产品市场中中标金额达5.4 亿元,行业排名第二;绝缘制品客专市场与铁科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乳化沥青产品首次实现了产品配套系列化,年内累计签订订单1.4 亿元;系列橡胶件产品成功进入SIEMENS 和BST 高速车领域,与BOMBARDIER 扩充5000 万元的长期供货协议,协议总金额达1.5 亿元;成功取得1800 套印度空簧、720 套英国SSL 空簧订单并签订CBRC 上海地铁7&9 号线项目空簧国产化的合作协议;正式签订6000 万元澳大利亚PPP 项目订单,并通过首检;成为ITT KONI 在中国的独家供应商和全球合作伙伴,首批签订1800 万元供货订单。

2. 在风电市场领域,首款40.3 米叶片在河北尚义国华风场成功实现挂机,下半年与浙江运达、浙江华仪、东汽公司等签订的订单已超过3.5 亿元;风电橡胶减振件市场已与国内32 家风机整机厂建立了合作关系,成为国内该类产品的主导供应商。

3. 公司成长性确定性强,投资价值凸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时代新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