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2011年欧洲(比利时)风能展

2011-03-17 11:19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北京国际风能展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展会时间:2011年3月14-17日

展会地点:比利时布鲁塞尔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欧洲风能协会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中国唯一授权单位: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欧洲风能展EWEC是由欧洲风能协会EWEA主办,并在欧洲范围每年巡回展出。该展会是欧洲最权威且影响力最大的风力专业展会,受到了欧洲风能产业界的一致认可,并在全球其他地区也有一定的辐射。

欧洲作为全球可再生能源最发达的地区,风力发电已经成为欧洲摆脱能源危机的重要手段之一,截至2007年欧盟风力发电总装机容量达56,535兆瓦,占全球总装机容量的40%。欧洲风能协会预计到2010年欧盟27国风力发电总装容量将达到80,000兆瓦。

欧洲地势复杂,海岸线绵长,有丰富的风力资源和雄厚的经济技术实力,是发展风力发电的最佳市场。

由于全球能源的日趋紧张,可再生能源已经成为欧洲主流产业之一。尤其在德国、西班牙、丹麦、法国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推动本地区的风力发电产业,仅举办国比利时一地,到2007年底总装机容量近900兆瓦,并预计明年新装机800兆瓦,远远高于其他地区同等规模国家的风电发展能力。

往届回顾:

2009年的欧洲风能展在法国港口城市马赛举办,来自全球的350家风能产业制造商参展,7,500名注册观众与会进行贸易洽谈。同期有500位代表参加了欧洲风能论坛,为欧洲风能市场的开发和风力发电的前沿技术进行交流。领汇国际展览作为欧洲风能协会在中国唯一展会销售合作伙伴,成功组织4家中国企业参展参观,通过良好的参展效果了解到了欧洲的市场行情。

2010年的欧洲风能展将在东欧重镇波兰华沙举办,已有155家参展商,并汇集了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名专业人士与会参观并在44个会议和6个附属活动中共同展示欧洲风能产业的优势。众多媒体现场参会,并有数十家媒体对本次展会进行了报道。

展品范围:

能源工程,服务,风车房设备、风力测试、监控系统;网络传输站、防腐设备、移动无线电天线;提升系统、电工电气测件、发动机、电缆系统、功率电子、测试技术、风能发电机及相关配套设备及技术(包括:升降机、齿轮、轴承、叶片,变压器,电缆计算机控制系统等)风能制造设备等;配套服务与咨询;

风力发电机:1000-1500KW、2000-2500KW、3000-3000KW、3500KW以上风力发电机;各种小型家用型风力发电机及风光互补风力发电机;

配套设备及技术:制动系统、电缆、电缆护套、控制系统、防腐、吊装安装设备、升降系统、海上基础及平台、齿轮箱、轴承、传动系统、电机、监控系统、润滑油(剂)、测量技术、风力测量设备、电力输出、叶片、螺旋桨、安全系统、塔架、变压器、模拟技术、报警装置、风光互补发电系统;

服务与咨询:风力协会与基金、银行及金融系统、电力投资公司、认证机构、咨询机构、融资公司、绿色能源公司、并网及传输、电网运营商、安装服务、保险公司、风场业主、电力公司、出版机构、研究与培训、维修服务。

授权单位(总代)中国组展: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国际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